北大国发院MBA 招生咨询会 – 北京(12/18)

北京大学国家发展论坛暨2017MBA招生咨询会

时间:2016年12月18日(周日)14:00-18:20
地点:北京大学英杰会议中心

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




日程:

13:30 – 14:00 签到
14:00 – 15:00 学院及MBA项目介绍
15:00 – 15:30 校友分享
15:40 – 17:40

国家发展研究院论坛视频分会场【企业管理运营圆桌会】
主  持:马  浩(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)
发  言:宋志平(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)
陈春花(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、国家发展论坛执委会主席)
田  涛(华为公司高级管理顾问)
张  黎(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)
王  石(万科集团创始人、董事会主席)

17:40-18:20 国家发展研究院论坛视频分会场【主题演讲】
主  持:刘国恩(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)
发  言:周其仁(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)
注:国家发展论坛系全天活动,因席位有限不再提供现场参会名额。全程提供直播。报名后将会在活动开始前收到直播链接地址。

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(NSD)


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,简称“北大国发院”,是北大教学、科研、智库三位一体的综合研究院,于1994年由林毅夫、海闻、易纲、张维迎等教授联合创立。经20多年发展,成为北大教学与科研当之无愧的旗帜,更是中国高校智库遥遥领先的领军者。

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


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的管理教育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,依国家智库,铸商界领袖。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,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,国际特质鲜明,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,独具国家智库高度。

  • 中国最国际化的MBA项目之一
  • 宏观与微观、经济与管理紧密结合
  • MBA+金融硕士/地产硕士培养复合型人才
  • 《福布斯》中国最具价值MBA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

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2017年开办两个合作MBA项目:北京大学—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—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。即日起接受报名 ,2017年8月底开学。



北京大学—弗拉瑞克商学院MBA项目
Peking University-Vlerick Business School MBA Program

弗拉瑞克商学院(Vlerick Business School)位于比利时,是由世界著名的鲁汶大学和根特大学于1953年共同建立的欧洲顶尖的管理学院,获得了全球管理教育领域的三大国际认证EQUIS, AMBA 以及AACSB。弗拉瑞克商学院在QS欧洲MBA毕业薪酬涨幅排名中位列第一,《金融时报》欧洲MBA排名中位列第15。此项目开设全日制MBA、在职MBA以及体育产业与大健康方向在职MBA班型,合计招生100人。


北京大学—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
Peking University-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MBA Program

英国伦敦大学学院(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)简称UCL,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,与剑桥大学、牛津大学、帝国理工大学、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“G5超级精英大学”,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、师生质量、经济实力,是英国金三角的名校之一。在2016-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,全球位列第七。此项目开设全日制MBA和在职MBA两个项目,合计招生100人。



联系我们
电 话:010-62754800/62752463
Email:admissions@bimba.pku.edu.cn 
网 址:www.bimba.pku.edu.cn
地 址: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
微 信:bimba-pku